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最初の那个谁









*老王同学会*

每一次看完都很有感触

珍惜在每个时期不同的朋友

那些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最初の那个谁,你还在吗?
因为我的不主动,所以断绝联络的朋友高达80%~

要毕业了,因为我们科系特别
大部分都还要念上去
所以又要再一次各奔东西
不管以后最初の那个谁不见了,遗失了
也不管大家分散到那里。。

*希望所有人都开心~~
不要忘记最初的那个自己,青涩的那个自己
没有了它,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没有回头路了~~ 大家加油!!
***************************************
话说今天,我上了只有我一人的SEMINAR~
老师是MARCO ODELLO
(其实你问我为什么要上他的,因为我知道没有人要上,所以老师真的很可怜,外加我很喜欢上少人的SEMINAR,我比较敢讲话,也比较敢问)
他一来问我“WOW, EVERYONE IS BUSY"
他很好,等我写完才继续讲
他问我第二题有没有读ARTICLE
我说“NO”
最后他外加一句“THANKS FOR COMING”
我也加了一句“THANKS FOR TEACHING”
下了TOWN,买了XX,外加一个BAG
喜欢的颜色没有减价,所以买了那个绝对你想不到的颜色
我回去的时候,竟然看到那个貌似韩国人的教授!
OMIGOSH,帅毙了我说。。
可是他竟然穿着那个你绝对想不到的颜色的衣服
LOLZ!
和爸爸耗了很久,一直EMAIL攻击他的心房
他竟然每一次都换话题~
拍拍手!
╮(╯▽╰)╭
加油念书了大家~~!

6 comments:

feierh said...

嗚 老王同學會開完了
日子彷彿又變得無聊了一些

Elaine said...

Love your first post ^^
My quote ''Simplicity is the hardest way to be..''
But why not be the one? =)

Fyiona said...

老王开完了会就不理我们了。。
怎么这样丫~
而且26急怎么过瘾呢????

simplicity is the hardest way we can be..
and im trying my best to be ~
but life is uncertain..
haha~~
but i appreciate my life~~
all the best to u~~ :>

Unknown said...

”沒有回頭了~~大家加油~~“ (Fyi, 2009)
i like it~~that's really true~~
i like the picture of the flowers~~
damn nice~~
fyi~~fighting!!!

Fyiona said...

WYY,
你也加油!!
蓝天会在你想要抬头的时候偶出现!!

Anonymous said...

rmb to keep contact with me...huhu~~~
will see u when im in kl...
love the day we were together in libra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