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pril 2009

N度KAMSA

我很感谢在不同时候在我身边出现的
不同的人

尤其最近我压抑的很厉害的时候
总会有不同的人给我醒脑
开导,劝告,安抚
一个接一个的来
虽然结论还是一样
但是我很谢谢你们
真的

我是一个不会主动接触别人的怪咖
所以非常谢谢你们在不同时候
虽然简单几个字
也或许是长篇大论教我做人的道理
我还是非常感谢

我能说什么呢?
不要再做懦弱的人
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没有负担的人
永远看不到勇于承担过后的美丽
*摘自:老王同学会*

2 comments:

秋秋 said...

想看到被N种欢笑和快乐包围滴小FYI^^

FIGHTING!小FYI!
一起加油哇!

Fyiona said...

这样的时期会有
但我了解一切都会过去的
所以我会珍惜
秋秋你也是!
照顾好自己哟。。
祝你早日康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