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pril 2009

I amSterdam

O-KAI-TI
我回来了!

CONTIKI是一个18-35岁的旅行团
经过9个小时瓢泼
外加10个小时*干坐*
终于上车了!

导游Mcd一直不断地打断我的睡眠
司机Jeremy是一个驾车很不错的人
睡一下,打哈哈一下
6点45分早上出发
大概下午6点抵达
吃了晚餐,换了衣服
我们第一次往城市中心Damrak前进
放弃了Canal Cruise,我们和另外一个美国美眉一起逛
时间快到的时候,下起大雨
团里分成了两摊
一摊回家,由Jer载回家
一摊喝酒,由Mcd带路
1st day 完成!

今天去*赏花*
绑了师父教我的包包头
外加生日蛋糕裙
往KEUKENHOF公园卡
鸟语花香,鸭子走来走去
拍照拍到一半的时候
听到了“get off the grass"
笑S了~~
结果拍一拍忘记了时间
拔腿就跑~~回去巴士
看到红毛们都已经上车了
告诉你,他们不是准时而已
他们是*早*
过后就下DAMRAK走走
买了纪念品,逛了街道
时间又到了
又要拔腿就跑!
我以前和某人研究如何在人潮中准时到达目的地
就是看地上走路
我忘了什么时候有这个看地上走路的习惯
所以有时候我会很快就看到动物~狗!
晚上到了VOLENDAM渔村吃鱼餐
(第一次放弃了肉类)
什么时候可以往半素前进?
全素好像很遥远~~
晚上又分成了两摊
Mcd喝酒,Jer回家
我们当然就是回家-----》

第三天时*单车*日
第一次穿了短裤
第一次骑了没有手按BREAK的脚车
一路骑脚车,一路看河边风景,yippeuda~~
我想YM很感谢Mcd细心照顾她骑脚车
呵呵~~
沿路开到了一个小小的CHEESE和CLOG厂
人工cheese和人工clog
那个用手工做clog的哥哥还真的很幽默~~
clog除了给渔夫,农夫和特别节庆穿之外
还可以抗敌抗匪打架~
今天带团行程第一part结束
然后我们自己到了Heineken厂参观
有3D外加有热度和喷水的介绍
有免费Heineken喝
有免费自制荷兰VIDEO
还有免费青色手环
阿不过,我们最后也是时间不够
拔腿就跑~~~

晚上的节目我毕生难忘
在这个妓女文化工业化及合法化的国家里面
我看到了妓女站在貌似橱窗的阁楼里面等生意
有一些还真的长的不赖
还有看到和自己一样皮肤的人
就这样站着等个人,让游客看
我还活生生看到了有一个老阿伯进去了一间~
后面的红毛姐姐说
“oh my god, i want to see him come out, he is fXXXking old"
笑s~~~

接下来,我看到的东西不必写下来了
因为后果不堪设想
就让它滚出我的记忆里面
*笑sssss*

回家的路也很漫长
除了在英国边境那个严到~~不能的关卡
害到我们miss掉了早班的船~
还有因为港口的什么坏掉而delay了一个小时的ferry
还有不停肚子痛的我
(回到去知道是亲戚探访,也谢谢你刚好来~~)
又LAOSAI~
还有睡在Wolverhampton车站~

就这样
完成了我们的旅程~~
amsterdam~~
可是我的❤没有遗留在那里
因为我的❤,已经在KL了~~
呼呼~~

**

我们研究到了一样事情
就是遇到自以为是和自欺欺人

外加喵喵的人的时候
*安静*就好了

就让他们沾沾自喜~~
你可以做到吗?

**

MUMMMMI~~
祝你旅途愉快~~
BOBO!!

1 comment:

秋秋 said...

彩虹一样色彩的文字

小FYI要拥有彩虹一样的心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