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pril 2009

放偶走

在那300X500CM的房间里面
唯有笑的
对着荧幕,看着聊天对话
看着荧幕,对着*延绵不绝*的娱乐泉源

找个机会,独自下了TOWN
买了*必需品*和吃了KFC
见到了KL和Ray
才发现金口好久没有开
每一天,见到的是邮差叔叔
说着MORNING和THANK YOU

AB说起床要对着镜子笑
有的时候真的会给自己的邋遢样子吓坏
勉强笑了一下
保持心情开朗?
但是我天天看到晚上8点太阳依然照耀着我的窗口
你怎么能叫我不EMO呢?

心里测验测宅女度
50%
是个很会转换宅女和正常人角色的人
(那是不是人格分裂??)

3个月
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
做dissertation的加油!
念书的也加油!

KL是美好的
OMIGOSH!!
放我回去!!

2 comments:

feierh said...

yeah KL 是美好的
馬來西亞是美好的
大馬美食是美好的
時間快轉 快轉✈ ✈ ✈

Fyiona said...

你的很快转咯。。
我的慢慢转。。
羡慕你咯!!!!!
ar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