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April 2009

很热咯!

不想给慵懒找理由
我知道是懒虫缠身
摸一摸头
发现其实是发烧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肝热蔓延
还是肠胃不好引发并发症

啊,闪过的是
NHS卡是不是可以派上用场?
谁想生病啊?8卡
啊不是的
我要欢迎病痛
接受他,放下他·
这也会过去的

好久不见的
-闪过-

从容
那只不过是,
once in a blue moon
乌云遮眼

沾沾自喜过了头
发现其实出丑了
OMIGOOOOOOSSSHHH~
我喜欢你的可爱
*KAWAIIIIIII*

fYi

5 comments:

秋天的落叶会美吗? said...

wei... 你有事情吗???有去看医生吗??要保重哦。。吃多一点水果和喝多一点水啊。。 喝100plus 也可以哦。。。 还有吃清淡一点的东西阿。。。 早日康复哦。。 很快我就可以天天上网了!!!因为我要“发奋图强”。等我哦。。 哈哈。。

Fyiona said...

你的精神真的令我敬佩~~
我看我几个礼拜前的*assignment*应该是惨不忍睹,很想要*赖*电脑
哈哈~~

我没有事情
就是可能肝很热,然后消化不好
我在算回家的日子
哈哈!

等到你发奋图强完毕的时候
轮到我*压迫性*发奋图强了
*cry*

你快点毕业啊~
回来和我玩
T.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wah。。。
大家都快毕业了也!
羡慕。。
Fyiona,
不要乱吃乱喝了啦,
要照顾身体,
病到了没亲人在身边好可怜的哦!
要保重哦!

Fyiona said...

哈哈,回到KL就可以乱吃乱喝了~
医生呀医生~
有什么食物可以降火的?
不要叫我多喝水,
我简直好像灌水一样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