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乱买,乱吃,乱乱来

NANEUN的天性丫
是乱买,乱吃,乱乱来
不能怪,不能怪
我在想,
是不是因为这样
上天不恩赐我姣好的身段
免得我老爸气出血来

乱买又回来了 (欢呼~~)
上一次的乱买season
10个月前扫长长的YiFu
有人讲我平常都乱乱买了
ehh,平常只是爱买,不是乱买
这次 P.L.C 咧~~
の-bay ,欢呼~~~~

乱吃一直都在

乱乱来 还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坏事做多了需要惭愧
*同伴*一起来惭愧~
哈哈~

来大声呼喊
我好不容易建立的名誉
拜托如果想要
请好心一点QUOTE一下
毕竟我们是做口碑
*鞠躬*

我的*兄弟* 阿菜 (女的)
竟然说我只是和他一样GIRL
你嘛帮帮忙
你们说我和她,谁比较GIRL?
*晕倒*
(好的,我不斤斤计较)
*哈*

我继续我的の-bay exploration
*anye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