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09

暂别

暂别 那个200cm X 500cm的房间
暂别 那个赖在桌子不停看戏的我
暂别 那个提醒着我什么事情还没有做的黄色NOTE
暂别 那本有着可爱外表但是里面是烦人账本的记事本
暂别 几本厚厚的IP,EU,EQUITY课本
暂别 随时人格分裂的我
暂别 那永远没完没了的ISSUES

我可能吓到了你
(应该是100%吓到了你)
对不起
我只是用另外一种方式
表示我的想法

诚实一点
我是尝试把不满吞了进肚子
想不到从眼睛钻了出来
可能真的吓到了你
对不起再一次
可能诚实的我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包括我自己

也可能不诚实的我
连我自己也看不过眼
总而言之
对不起再一次


*当你什么也做不了的时候,
就什么也别做*
我只要好好享受
我的easter假期
这也会过去的
*及时享乐*
*不要什么都理所当然,包括快乐*

假期充电回来
最后冲刺

*ANYEONG*

OFF TO AMSTERDA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