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y 2009

典型A型血外加金牛座

我最近一直被MSN“di-wanted”
亲爱的妈妈,妹妹,弟弟,爸爸
我不是不见了
甭担心
我不是逃避任何事情
我只是离开了那让我读不下书的房间

睡着前那三秒钟的自己
是最放松,最舒服,最自我的
因为知道3秒后就没有烦恼了
*因为睡着了*
睡着的那个我
不需要变成典型A型血外加金牛座的
那个*想很多*外加少许*人格分裂*的那个人

睡醒后前三秒的自己
是最不舒服,最不甘愿,最不自己的
因为新的一天又要开始了
会开心的人是因为把烦恼送给了昨天
不开心的人把烦恼carry forward 到今天
然后一直accumulate下去
我?可能前三秒是开心的,后三秒是不开心的
因为典型A型血外加金牛座的性格又来了

阿不过,对镜子笑一笑
就会有一天的好运
(虽然是骗小孩子的。。。。)

其实分类成两大points:
不要再问为什么要考试,而且5科
因为问了不会改变任何事实

也不要再为阿三们的分数担心
因为担心了也不会改变分数的

典型A型血外加金牛座的性格就是
讲了写了,3秒过后又会想

我还是睡觉比较好

(外插: 我的妹妹拿了MILO公司150块拍广告竟然没有露脸)
(外插2: 我竟然。。竟然。。竟然。。竟然那么早睡觉!!)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ya~~don't freak out~~ok???
fighting!!!!!

Fyiona said...

ya~~
i will take good care one..
make sure u promise go shopping at thai with me ya!!!
fighting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