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May 2009

~AB教我的事~

昨天趁睡觉之前看了几页的AB
新货到!

从一开始宣传的
看看998个好砖块rather than 2个坏砖块

到老爸最爱和他孩子们说的
“我心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本人加一句: are you sure?)

和表达给吴采燕的
接受疼痛,欢迎疼痛

然后是控制我少讲话的
言者不知,知者不言

然后是要一句还蛮不错的
这也会过去的
(无论伤心,疼痛又或是开心,幸福快乐)

暂时可以压抑着我像很多的
当我们什么也不能做的时候,就什么也别做

被妹妹教训回的
什么时候最重要:现在
什么人最重要:现在和你讲话的人
什么事最重要:关怀

不要一直想
到那个时候我就快乐了,因为到那个时候
又要为下一个快乐而努力
快乐不需要努力,只要自足

昨天看到让我放下心头大石的
想比做要辛苦得多

这不是一本宗教的书
这是一本藉由故事
带出人生大道理的
我称它为

~~AB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not bad lolz!
I like it.
Whats the title of the book?

Fyiona said...

it's written by a australian monk
his name is Ajahn Brahm
the book's chinese name is
敞开你的心扉..
it's bit hard to buy the chinese version but the english version u can get it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