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用❤,谢谢

祝我生日快乐!!
迈入22岁
愿望一堆
最希望的。。。。
呵呵。。
放在心里~~~~~

这回是一篇很长很长的部落格
请耐心看完,阿不然就不要看么 (T.T)

我很感激上天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周围发生地一切
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好的不好的
都是让我成长的一切因素

我的家人,
无尽的想念
一个一个轮流的生日歌
爸爸拿着长寿灯
他是一个真的很有责任感又孝顺的爸爸。。虽然真的偶尔长气的两点,脾气烂了两点
妈妈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唱着
他是我全世界最好的妈妈,了解我,爱我,迁就我~~ 虽然偶尔误解我要拗他的钱 (呵呵)
妹妹,我可爱的小黑。。永远都是那么白目地可爱着
他有一种他自己的style,我喜欢。。虽然偶尔任性,偶尔臭脾气 (真是像某人哇)
还有那个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样子很草的弟弟
(ah ro虽然没有唱,但是他上学前,放学后都有看到他留言)
他是一个表面冷漠,内心搞笑到一个极点的人。。偶尔自恋(非常?)

我真的没有收到BVC的full time offer
可能我希望我真的没有收到?
矛盾着,冒险者
知道爸爸渴望的,与我的能力真的有偏差
但是,我会面对现实,长大的现实
想,真的比做更辛苦
不要想酱多*先*
爱你们!!

我的朋友,
我在ABER的朋友。。
有人问我有没有后悔,因为读了aber
比人家少了可以直接读BVC的机会
可能,没有你们的最后一年,
我不会那么开心?
所以我必须说,我没有后悔!!
一堆陪伴我任性,陪我疯狂~
介绍我ebay,包庇我的弱点~
为了我的冷笑话而笑,互相扶持~
在我吐紫菜的时候,
在我抱马桶的时候,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在我身边的你们~~~~~~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惊喜*
不是EVA不会演戏,而是我很sensitive。。
呵呵,真的谢谢你们。。
考试期间还要你们用心。。
考试加油!

亲爱的LAMO,
你今天给了我一个最好的礼物。。
你让我觉得,我原来真的是你的好朋友
T.T
没有经过风浪的朋友最经不起风浪
我们大风大浪了三年,终于。。
就在今天~~

远在MALAYSIA的你们
还真的有人记得我的生日
T.T
从来真的觉得自己不是很重要。。
总是被人遗忘的一个。。
呵呵。。

谢谢那两个我的好姐妹。。
一个在袋鼠国念书的
一个在马国读书的
我们快点毕业咧,我的韩国之旅的钱
准备好了
连衣服都买了
我希望你们一个要开心生活
另外一个身体健康
我们都要幸福!

那个在美国的WYY,
用完了他的Calling Card的钱
才愿意去Download SKYPE。。
一直不段说我很好笑。。
我只是动来动去,手指玩一下把戏。。
呵呵。。
YA~~ 谢谢你哇
你陪我过了生日的凌晨呢~
我希望你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好吗?

谢谢两个UK LANG。。
我在这里的日子,他们都担当陪伴我谈天的角色
为什么叫UK LANG,因为他们不用睡觉的。。呵呵~~
但是要我自己回去挖自己的礼物,
还真的。。
可以付送我挖掘的工具吗?

还有ZW,MG~~
THANKS~~

谢谢论坛一堆窝心的爱人们~
对不起不见了一段时间
你们竟然也会想念我
T.T
谢谢你们哇,大家要加油~~

也谢谢其他的朋友们。。
不管你用了什么管道~
什么方法~~
谢谢你们的祝福。。
大多数其实都在考试
你们要好好加油
一起加油!

其实我很感动的。。
原来我可能真的是和我新宠物*牛牛*那样的
也谢谢Elaine的一句话
感动呐。。

每一个祝福我都会记住的

万分千分百分百
THAN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