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挤丫积

它,从上下两方不停挤压着
我の心
他叫什么名字?
叫压力?
叫自私?
叫责任?

良心在骂自私
但是压力却袒护着自私
这个时侯责任走了进来
留下了一道伤痕
而良心,自私和压力继续吵闹着

天呀!
我想回家
就酱简单

亲爱的两个人,

第一人

那笑容是不真实的
总觉得笑容地下在掩饰着什么悲伤
如果一直这样武装下去
那颗曾经热腾腾的心
会变成了一冷冰冰的心

你曾经说我可能是那么一个敢讲的人
我曾经和你那么的没距离
到了现在不得不否认的那么一点距离
无论我和你是什么样的距离
心里还是生理上
我不希望你变成没喜怒哀乐的你

或许我又多说话了

第二人

一个让我担心的人
从认识你到现在不停的不停的
只会报喜不报忧

现在你被爱你的人投诉了
你却只能解释这是你的性格

我看我也说了好几年,
说了一次又一次了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可不可以大家都开心?
可不可以大家都没有ISSUES?

fYi

2 comments:

mei said...

或许我是真的累了
我是真的受伤了
我可以那么明确地感觉到我的心在痛
它在淌血
我又何尝不想用力的把它哭完出来
可是我真得办不到
我不想武装
可是盔甲似乎在我身上太久了
我已经忘了要怎样才能把它御下

我从来都不会觉得你多嘴
朋友之间本来就应该坦诚
本来就应该无所不说
希望你和我还是那种无所不说的朋友

Fyiona said...

总有一天
我会等到你卸下武装的盔甲
我不是在等你的眼泪
也不是在等你的笑容
我是在等一个
你期望要成为的你
加油~~~~~~
只能说加油
外加一个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