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May 2009

给我老友的一句加油

我相信那不是巧合
那应该是命中注定

注定我会提早回家
注定我会趁他在等我上网的时候
回到家里打开电脑

看到了秋美的留言
转而看到了他上网
原来他在等我上网告诉我
他拜三开刀了
T.T

终于开刀了
自己一点也不害怕?
反而是周围的朋友在害怕。。
我相信你没有事的
一定会好起来
终于可以和疼痛妥协
还不赶快?
阿不过是不是要趴在床上休养?

我们的相处模式你我心里了
就加油哟!
医生你也加油哦~~

你的成绩也不用担心
反正韩国是一定去定了~
毕业毕业毕业!!!!
我管你那么多~~

突然觉得
原来想要平凡简单
一点也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