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我和Seok HoonのCB

我回到了ABERYSTWYTH
也回到了以前的生活
其实还真的很累人

我答应你,我不会压抑自己
有什么事情我都会告诉你的
你了解我的,不是吗?
我是一个不吐不快的人
我也不会再为了那件事情难过
我会顺其自然的

某人不要再忍痛
以前说要成为第一个人看你哭的人
现在我通通不想
只要你身体健康

调侃也要有限度的
干了,我的朋友!

好久不见我的新宠儿~
SEOK HOON AAAAAAAARRRRH
不到一年的新SG WANNABE ( 不是SUNGAI ARR,妹子的朋友)
新成员出SOLO了
이석훈——笑着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