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February 2009

休。站

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
放下它

我已经完成身为一个朋友需要完成的事情
我也没有力气去分辨里面的真真假假
我只想说我没有加盐加醋加Whatsoever
以后都需要各自双方努力去定位
你的一句谢谢,我就足够了

外加我也真的真的不想理你为了我的个人习惯和空间
玩小孩子游戏
或许1个月前我还蛮在意的
虽然不能说很潇洒
或许我已经放下了

最近马国女议员被偷拍的新闻满天飞
那个偷拍,那个散播,那个背后操控
的“DI”丫
请尊重女人,也请你知道
你的阿BU是女人
你的同床ROOMMATE可能是女人
政治迫害
谁看不出来?

fY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家都累了吧!
以后不要再玩酱的游戏了。
谢谢你。。。
我知道你没有加盐加醋加whatsoever,
而是表达内心的感觉。
所以更应该要感激,
或许你就是唯一一个敢说出来的那个。

Fyiona said...

呵呵,那个小孩子游戏不是在说我们的事情啦。。

答应我以后卸下武装和心房
不要再筑墙。。

秋天的落叶会美吗? said...

那你那个小孩游戏是我们所说的吗???那个虚虚的吗??有什么事记得跟我们说哦。。加油!!!

Fyiona said...

喂喂喂!!
你去了哪里??
我想念你哇

就是虚虚!!
我最近做了很有型的事情。。
快点出现啦你
我讲我有型的故事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