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关心

关心
是身为朋友必须做的
感动是
别人把话记在心里
你有没有?
我用心感受到的

~感动,珍惜,谢谢~
关心你们
不是为了这些话

今天我觉得我对朋友说了还不错的话
IF THOSE PPL ARE EVIL, THEN Y DO U WANNA DEVELOP URSELF INTO THEM"

请问,
我的脸真的垂到很严重吗???
我真的很累很累。。

做了N年的seminar 题目
终于完成了。。第一题
*呵呵!!*

a good start and u r almost there

有人提醒我,2月只有28天
离*揭幕*日越来越近了
快点来,让我面对!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