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明天继续

我从BATH,BRISTOL,SWANSEA回来了
除了偶尔情绪不稳定
你确定是偶尔吗?)
还有回家时候遇上的封路
我还蛮乐的
谢谢AH SOH的出手相助,
也谢谢FEI ERH的SNACKS
更谢谢佳美妈妈神车手with NOBODY and HARU HARU
还有后面我们的孩子ah chiong & eva 提供的娱乐
和偶尔的烂GAG

今天开始就有5科要努力
还有3个月要加油
一旦选择了,我就应该付上
100%的责任
允许你偶尔不稳定

号外
在外我看到
回到来我依旧看到
但是最后你说的
让我好像了解了位置的问题
ON UR MARK, GET SET
shooooooooo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