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3粒花生


不知道那里来的毅力
撑了一整个夜晚
我赢了3粒花生
*笑*

每一次去那个地方唱K
我总会生病
3次了吧?
*有X啊~~*

当大家的$$都用到7788的时候
我们都KA去了我的家切磋一下
一边是玩大的一边是玩小的

这个年代
没有那么*夜*的拜年
也没有任何地方看到的
用散钱玩小的
*好久不见的一毛钱*
隔壁玩纸钱

康乐活动
我变成了云顶STRAWBERRY
MG变成了水蜜桃苹果
ZW是火龙鸡屎果
SHUN是鸡红毛榴裢
SAM是D-54榴裢
WAY是D-64榴裢
*猜一猜谁输了..*

送走了ZW MG
我们就*石头*了一下下
就磋牌
没有玩花生的时候
比数是:WAY>FYI>SAM
过后赌花生的时候
竟然变成:FYI=SAM>WAY
那个,我在等某人磋牌的时候
真的是快睡着了

生病疼痛痕痒交加下
我竟然可以撑了一夜
用肥佬点心结束
新年和假期就这样快要划上句点了..

恭喜发财
* * * * * * * * * *
其实我知道FAMA的出发点是好的
朋友是可以帮
但是也要了解内容是什么
就让你们检查吧..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