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February 2009

其实我想。。

其实我想骂
但是骂了就会有三个后果
碍于我不敢直骂

1-有人会对号入座,以为我骂他,但是其实我不是骂他
2-那个人不懂我骂他,其实我在骂他,他以为我骂别人
3-最近跟的我很紧的KARMA

所以我还是省省气。。
放开~呼吸~舒服~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老点我。。)

* * * * * *

我亲爱的朋友老吴
还是一句
退一步海阔天空
那个愿意退一步的人
才是我欣赏的人
你保护她,也要保护自己
放开~~

我亲爱的朋友老泥
等我道歉
吃太饱,撑着,太闲?
我都没有干错事
最后自己道歉。。
(我就是要在这里宣扬丫~~)
仰天长啸!!
大笑-ing

我本来想换GEEEEEE做背景音乐
但是AH KAM说太开心了。。
呵呵,原来我必需维持EMO一点的曲风
OK!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