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rch 2009

鸡饭x现在x长裙x眼线=OMO!

昨天吃了PUIYIN的海南鸡饭
OMO OMO~~
那个姜油,加上那个鸡肉,加上那个饭
OMO OMO~~
真是*完全*感动丫
身在异乡竟然吃到家里的FEEL
OMO OMO~~
谢谢大家~~
昨天很开心!!
美味的食物+冷笑话+是非
=开心!

Ajahn Brahm 问: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答:是现在和你讲话的人
(现在在看我的BLOG的你,最重要的人是我~~)

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候
答:是现在这个时侯
(谢谢你把最重要的时候让给我)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答:是现在在做的事情
(谢谢你把看BLOG当成那么重要的事情)

结论其实很简单
什么时候最重要?
*现在*
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秒
所以珍惜这一秒
我买不到的debenhamsのjohn herring的长裙
OMO OMO~!
我的电脑问题,还是你的网站问题啊?

人,是要有进步的
从有缝隙和瑕疵的眼,
到看了教学
简单的眼线

1st attempt:-2nd attemp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