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rch 2009

不明白,红毛们
(尤其我的邻居和楼下某房间的红毛)
为什么他们进房会敲门
但是就是改不了大力关门的习惯
敲门是礼貌,他们知道
大力关门却不知道会吵
可能进别人的房间要礼貌
进自己的房间不需要?
所以进别人房间需要敲门
进自己房就可以大力关门?
如果你们进别人房间和进自己房间一样
温柔对待那扇门
就不会天天把我吓坏
你懂脆弱的人不能吓丫
我的妈呀!

今天结论:
如果你们进别人房间敲门,请你们关门小力关
谢谢!

————————————————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Who am I when I am with you

两句是不一样的

一个有身份
一个没有身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房友也有这个习惯。
最后我发觉不是他们不礼貌,而是他们关门是懒得抓这把手来关,最后用推的。
我也常被门吵醒,真是同病相怜!
还是看开点咯,他们的习惯麻。。。

Unknown said...

omg....this blog is so meaningful ler....lol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