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09

日:天气晴

贫民百万富翁的小演员
戴上奥斯卡的光环
因为淘气加疲惫拒绝访问
结果被爸爸赏了一巴掌
弟弟说:因为我淘气,拒绝访问,爸爸打我,但是他爱我
爸爸说:因为他是我孩子,因为我承诺了记者,但是我后悔了
爸爸与孩子的爱

昨天接待客人搭巴士
上到山一半停了下来
吓到我了(因为我真的很怕山。。)
叔叔走出来
指着一个10多岁的小孩子说
“you,sit over there"
因为当时”相信”弟弟是在调戏隔壁的女孩子
“or do you wanna get off now?"
弟弟们都没有出声
叔叔开车的时候,突然有人按铃
叔叔怒气冲冲转身说
“you wanna get off now??"
弟弟支支吾吾说
“ im getting off at the next stop"
见义勇为的叔叔。。
OMG。。

昨天接待了朋友的朋友
一位是和我们一样读LAW的
另外一个是念医生的
其实还不错的气氛啦
就是。。

明天出BAR成绩
拜四出成绩

不是我悲观还是什么
我觉得这又是我的习惯吧?
面对,接受,处理,放下

我想念我的mama,meimei,baba,ahro,yeye
家人,永远都不会虚伪对我的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你那儿的叔叔还不错嘛(见义勇为)
在这里就没人理咯(他们对人很不友善)
成绩快出了?
祝你好运,
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
加油!

Fyiona said...

T.T
感动丫仪美。。
俄国叔叔原来酱恐怖??
恩,成绩快出了。。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但还是谢谢你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