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rch 2009

自己の萨特得以

自己のSaturday
莫宁去银行
排队被一个亚洲人插位!!
轮到我的时候
Gareth真的很好心
替我省了12pounds
帮我开了一张支票
不必用Bank Draft
但是,你的字也未免。。。。
太丑了吧???
真不是一般的丑。。
我还以为那是要我拿去COUNTER的

今天town有campaign event
STOP VIOLENCE AGAINST WOMEN
唱歌的,派香蕉的

又去买东西了,我是真的很败家
被一个老婆婆影响了
你想想我和一个高龄快80的老婆婆买一样的产品
是不是悲哀?悲哀之余,我不知道是鬼迷心窍还是什么
付完钱的时候,还真的想打自己两下
(两下就好了。。)
真的PK了。。
幸亏隔壁的隔壁没有什么衣服买丫最近。。

去了Iceland,LIDL
在LIDL付钱收菜的时候
一弯腰我的屁屁撞到了别人
真PAISEH!
拎着两大袋的东西
(3瓶果汁,1瓶牛奶和菜。。)
好不容易在绵绵细雨中盼到了501

去了照passport相,
这个才气人!
我拍了我觉得还不错的照片,但是!
我的刘海遮住了眼睛!
我的妈呀,4pounds就这样飞走了。。
到了co-op,
为了一个信封,去买了一叠

今天只欠Morrisons没去到吧我?

肚子饿了, JOM MAK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