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rch 2009

恭喜!!

恭喜哇
看到朋友毕业了
幸福
不是看到他们手上的花朵,娃娃而感到幸福
就是看到毕业的他们就感到很幸福

7月也快来了
虽然可以毕业了
站在青草地拍照
(我要存钱买花了。。)

TOTTEMO
还得再念上去
加加油哇~

我期待SUMMER时候去的Europe
我期待我们三个毕业后去韩国
(啊那个要延毕的也请你好好念)
我期待我毕业后我们一堆去环岛
(7月7月7月!!!)
我更期待回去KL

阿三们丫,折磨我
7度的天气,极度想睡觉
SEMINAR一堆

* * * * * * * * * * *

我为什么那么在意?
你们冷战?
我是什么身份去在意呢?
我只想静静的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la...fyi fyi..:P
we will graduate soon and this time i will gv u flower also... big one summore... =)
lets gambateh for seminar !!!
fighting !!!

Fyiona said...

Thanks for the flower 1st..
let me guess who are u.....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