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rch 2009

收拾一下心情

it's spring, and i wan a blue skirt~
现在有一条牛仔裙,一条半蛋糕短裙,2跳微蓬裙,一条灯笼裙(还没有穿过)
不是我不喜欢穿牛仔裤
只是我真的很喜欢穿裙子
虽然必须穿leggings
虽然脚有某一个程度的粗
这里是外国,没人理啦!
我要一条蓝色的,还在物色中。。

牛仔裤嘛,等大腿瘦了可以穿短TEE的时候
再战江湖
大腿屁股VS腰围不BALANCE
真是辣手~
还有我的高跟鞋
回去之前一定把你给杀了我!

恭喜我家妹妹黎毖妤
加入“四眼家族”


各位观众,
那个眼镜是不是对她来说太大?
其实是他眼睛小
哈 哈 哈!
如果你看清楚一点,
不必开灯,因为他的眼睛就是酱小
哈 哈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