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08

号外:*正常*还有N月

已经在3个月里面
把5.8公斤的肥油去掉了
我还有6公斤的油要去掉
然后大致上,已经完成第一阶段
还有3个月

fYi,加油!
就快脱离小胖行列

然后进入微胖
过后还要减5公斤

就是正常人了。。

就是总共11公斤哦
*晕*

快点加入我们的减肥行列
成员有一只狮子,一只斑马
还有我

报名免费

*********

看到了某人的格子,
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很开心,
原来
我也会被想念的。。

WYY,祝你幸福。。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omg 这里也有我的名字呢
哈哈
我也要加入减肥行列
请问要怎么减肥呢?

Fyiona said...

那好吧,你就做长颈鹿~
所以成员就有一只狮子,一只斑马和一只长颈鹿。。

戒饭,戒面包
准时睡觉,早起床
可是我没有做运动。。
呵呵。。

Anonymous said...

wah...我也很想减肥啊
每次都半途而废……
fyi你竟然甩掉了5公斤的肥油……
很厉害咯~~~
继续加油!!
哈哈

Fyiona said...

我无言
楼上的,你还需要减肥?
那我直接去抽油更快。。

Anonymous said...

haha
人是需要精益求精
你看到我瘦
其实我只是掩饰得很好而已
因为我的下半身很大
所以要减咯

不是那种“罗景增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