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号外:阿不然呢?

有些东西纠缠在一起
很碍着我的眼
*我是说我的头发*

有些东西必须离开
我才能舒服
*我是说我的便便*

有些东西正在发烫
让我坐立不安
*我是说那一煲水*

阿不然你以为我讲什么?
我最*不喜欢*暗喻的
哼~!

***

我因为睡觉而MISS掉了
一直以为很重要的事情
睡醒了,看到了
才觉得
原来,不是那么重要

*笑*

fYi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确定碍眼的是你的头发?
你确定你不喜欢暗喻??
哈哈。。。

Fyiona said...

非常确定~
*呼呼*

看我的风格就知道
我*最喜欢*什么比喻手法

Anonymous said...

haha 以你这么大喇喇的性格
你最爱的比喻手法一定是*夸张*
哈哈

还是 “掩饰自己真性情”修饰手法?
我知道啦~~
只有你知道咯~~

Fyiona said...

有些人的*暗喻*比我还厉害~
我没有“掩饰”~
呵呵。。

快点去你的香港。。
羡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