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31号:煎烤08

静静想,
旁边伴着一杯绿茶加蜂蜜(养颜)
到底2008年我干了什么?

我的前半个年头都很“检点”地过
生活都是上课,回家,出街
还真的没有什么深刻的记忆
*失忆*
考试夹杂着生日
然后假期
在爸爸那边打工
我,原来还有一点用处

准备着VISA的时候
很*挫*
情绪不稳定
我,原来是这样的不成熟

然后就是准备出国
也忘了一个那么“爱家”的小孩子
心情是怎么收拾的
想见的人,见了
有人想见,却抽不出时间
我,原来是不称职的朋友

到了国外,
开始是很兴奋的。。
我活得像是旅客
但是,偶尔
发现呼吸不到
心情飘忽不定
不能搪塞理由
我,原来是那麽小孩子的

然后就是我的阿三们,
其一拿到不好的成绩
躲了一天,突然觉得
原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睡了一觉,我还是要醒来
我,原来很渺小的

然后是我如何虐待我的感觉
突然发现那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
那只是一种习惯
我不是欺骗自己,
真的还不是我需要的
我,原来那么泛滥地依赖感觉

来了这里,我的双脚到过
birmingham, liverpool, manchester, chester, edinburgh, st.andrews, glasgow
谢谢爸爸的资助,
我,原来忘了我来这里是念书的

我遇到的人,
我对待的方式
我感兴趣的事,
我应对的方法,
我荒谬的时候,
我选择的放纵,
还有,
*我买的东西*

我都希望
我···

2008年,再见
forever in my memories

2009年,欢迎
let's be friends

bY: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