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08

4号:小学作文题目

作文题目:我幸运的一天

我很“幸运”的。。
相信我~

我打电话去LI问事情,
碰巧他们火警。。
当我成功创进去的时候,
certify听成了thirty five

然后,外加心急把我唯一的碟子弄烂了
明明人家在温度在百度以上,
你加什么冷水!

然后,我自己的电脑
上不到一切和google有关的网站
连我的格子都上不到。。
那个烂臭的anti-virus block掉了我!
我最爱的google search 和我的部落格
我想念你们!!
现在在用YM的电脑。。

我今天是多么地幸运哇
受不了。。
受不了自己的无知,运气和智慧
我真的是读ART的。。

真是一个值得写作文的一天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