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10号:滚开和谢谢

我一起床

看到你。。

然而我还要继续相信

仿真的虚伪?

不要那么关心我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告诉你

我的不开心

我的心真的会纠结

除了他们之外

我不想拥有你这个好朋友

他们,

在我喝醉的时候

在我低落的时候

在我脆弱的时候

在我吐得很辛苦的时候

在我哭得不能自己的时候

轻拍我的背

陪在我身边

比你的一句

“为什么不告诉我”

好吧?

我不是你的服务柜台

在你需要笑的时候为你服务

我不是你的待机秘书

在他不在的时候解读你的心情

我为什么要猜你今天的心情

你为什么猜到我今天的心情

两次,我会受不了

我觉得我会变成一个很便宜的人

谢谢昨天在一起的大家

谢谢帮我收拾残局的大家

佳美,Chiong,Kim Loong和 Hokkian,

还有我依稀看到了EVA

特别是佳美还有Kim Loong

还有EVA的关心

*鞠躬*

你们开心,我也开心

真的

但是,我真的不记得我昨天说了什么

*吐舌头*

*fYi*

3 comments:

feierh said...

病了?

Fyiona said...

是吞了酒精。。
呵呵。。

feierh said...

哦。。。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