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15号:沉沦的沉默玩具


(引用:WYY格子)
我们的故事
不一样
结果,我希望你的和我的不一样
注定伤害
期待幸福
* * * * * * * * * *
LAMO去伦敦了
我担心
全世界都知道吧?
我担心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要回家了
我不开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为什么要我帮你倒数?
是不是我也要帮自己倒数。。
倒数着,离开习惯的日子。。

还有你开始被讨厌了

fY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无论需要多少的时间,只要你能好起来,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傻婆!!!

feierh said...

我今天把所有這學期的阿三們都交上去了!
如釋重負。。好開心
所以來這裡跟你分享一點好心情
cheer up:D

Fyiona said...

惨了,突然间很感动TIM~~
谢谢一个陪伴我的“笨蛋”和分享好心情的“人家的偶像:。。。
爱死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