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08

我被老大CY渲染了























直接点击图图就可以看~~

小fYi后记:
允许我写一写后记
对不起,
(鞠躬)翻少了一两行,我真的翻不出。。
原谅一个不会韩文的人。。
还有三秒想哭,就三秒。。
我不是乱翻,而是我翻的时候心情很乱。。
小fYi很累,突然心累。。
老大牵动了我的情绪。。
我的感想就是老大很累,
一个星期一次演唱会的他很累,
就算他对着歌迷会很有力量。。
但是他还是累了。。。
老大很坦白,很诚实。。
他只想老实唱歌给歌迷听。。。
不想虚伪地过活。。
歌手,不是只有唱歌。。
老大,期待的嘴角“不虚伪”上扬的时候,
你不是别人,是朴志宪。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