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自称才女冲过头的时候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会让人想到名言~
看到诺儿PO一首歌词,再看到秋秋的回帖~
发现我好像冲过头了。。

每天忙碌的工作(虽然摸鱼上论坛)
每天忙碌PO帖子。。
发现很多很细节的地方我都忽略了。。

听歌会忽略歌词(韩文)。。
看视频没耐性看完就PO上来。。
真的冲过头了。。
遗失了本来的自己。。
本来的你,
是为了什么做那样事情?
本来的你,
是为了什么说那句话。。。。
不要去怨自己变了。。
只要相信本来的自己是好的(摘自:SPIDERMAN III)

很难相信自己的话会被别人记得~
很难相信自己的想法会被别人采用~
很难相信自己的心情会牵动别人的情绪~
很难相信自己会变成朋友有难时候可以支柱的人。。

武装太久了~
一直叫喊着放弃武装。。
啊~
没做到!

刚刚写了一句“好言好语”~~
就是当你嘴角上扬的时候就是找回自己的时候~

星期二和TARC(只有TARC)的朋友GATHERING~~
很开心~因为赏脸的人很多~
很匆忙的打电话~
很匆忙的买材料~
谢谢有来的人~~
谢谢有帮忙的朋友~~
谢谢帮忙BBQ的朋友~
谢谢帮忙插CHICKEN WINGS的朋友~
谢谢帮忙吃的朋友~
谢谢帮忙搬椅子的朋友~~
谢谢我的妈妈买材料~
谢谢我爸爸提供场合~

FRI和一个声音很帅的中年AJEOSSI PAHANG律师讲电话。。。。
声音温柔有礼~
被电晕了。。。。
我犯了错,他还说“it's not a problem"
真的谢谢你。。。。

我不知道星期二的成绩如何。。
今天估计会开始失眠。。
心悸。。担心。。
重考。。
生理上接受~心理上还没。。。。
保佑我。。。

fYi
6-7-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