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08

热浪之旅 - 第一天

论文开始:

第一天:
我们的飞机延误了。。。。
还和CXXXP皇族一起同机~
“包”下一个VAN,船就和货物挤在一起了。。
但是就是ANE让我们可以开始和船员熟了起来。。
热浪之旅,开始!
到了沙滩,第一个动作就是要把我粗粗的脚踏进绵绵的沙滩上,一字爽!


吃了午餐之后,就要马上潜水了~
碰巧我们有坐上我们来的时候的船。。干净了许多的船。。。。
刚开始下水的时候还真的有点GIAGIA~
游泳还真不简单。。
知道我们第一天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海龟!我还摸了海龟一下。。就一下。。
回到去,我们开始堆城堡。,
我和MG两个傻婆竟然为了堆起一个小围墙而自HIGH。。。。
还真白目。。

过后我们打排球。。。。
沙滩排球,比平常的好玩。。
因为可以不顾一切的去打,跌倒的感觉还蛮不错~
我们结交了新的朋友,“ENTAO”,是我们的导游
福建话“英俊”的意思。。竟然自称“沙滩王子”。。
我,MGEE,YMAY,XUN,ZWUI一组

ENTAO, YWAY, SAM,RICHARD,还有香港人FEATURIN。。。。
打到平手的时候第三场的时候,ENTAO叫我们去踢足球~
对方貌似香港人?

我们三个女的战术是,看到球来就踩脚!
还有乱喊。。YMAY的绝招是高8度乱喊~
比数好像三平的时候,对方有一个哥哥脚扭伤了~
旁边有两个外国MAN虎视眈眈要进来玩,那个时候我们都饿了。。
我们随便敷衍一粒。。
我们输了就要下水。。。。本来我只是站着,
那个ENTAO来拉我一把,我就自己跌进水了。。==

晚上很累,但是去听歌德时候很舒服。。
白衣哥哥唱得好好听。。
NOMUNCHUWAIYO~~

然后。。
就去睡觉了吧?
累得忘记了。。。。

待续。。。。
fY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去旅游。。。要去~~~
嗯,哪天去马来西亚看你哇,咔咔~~

Fyiona said...

来吧~~
你连格子那么难的地方都爬上来了。。
我等你飞过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