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男人的眼泪

男人的一颗眼泪
很珍贵

有多少个男人愿意为你流下眼泪?
你的爸爸,兄弟,爱人,朋友?

你看到男人流泪应该怎么办?
你听到男人流泪应该怎么办?

以前的我,
就陪某人一起哭过~
就因为是为了我啊。。
如果不是为了我,哭来干什么?

但是现在,
就安静好了
我站在他的后面
安静地看着他抽着哭。。
虽然不是为了我。。
今天是我的外婆的死忌
六年了
他,我的APPA
还是哭了

我能怎样?
就是安静地看着
APPA脆弱的一面,
不想让他最疼爱的一群人看到~

但是,回家后,
我还是会告诉我的OMMA。。
(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