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08

宽度与长度之间

宽度
除了它们都有一个“度”之外。。
让我又一次粗糙的谈一下。。
咯咯~~

你问A
他会解释为
“哦,这是几何衡量方式”
他的背景是 :疯狂式家庭教育牺牲者

你问B
他会解释为
“哦,这是衡量那些正方形,长方形的”
他的背景为 :自由开放教育的收益者

你问C
他会解释为
“这是衡量生命的单位”
他的背景为 :自然与上天宣泄的对象

与其计较生命的长度
不如衡量他的宽度

衡量一下自己
到底
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

"地震震碎了人的心,但也震醒了真情”

但其实,不必等到地震才有启发,
生活中有许多事情值得思考。。

该是时候让自己。。
为自己做点什么。。
为别人做点什么。。

fYi爸曾经为了安慰我
没有把信用卡从油站拿出来。。
说“我常常如此”
fYi弟问“你真的这样吗?”
fYi爸回答“Just a white lie to make her happy , why not?"

虽然很小的事。。
我记很久。。
到现在。。。
还记得。。
不是因为很感动(哈~)

是因为我真的很笨!!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