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08

离不开你。。滑鼠

我真的离不开'你'。。
亲爱的滑鼠。。
为什么你不肯放过我?
为什么你让我天天模。。
模到书也不读。。
又不想RESIT。。

所以我们还是暂时断绝来往呗~

哈~

528。。不是生日。。
而是我自由的日子~
我要唱K,吃BUFFET ,血拼买小黑,小红,小小小白。。。。
然后多在家。。
重复那个20年未成功的减肥计划~
然后继续学韩文。。
继续灌水~
继续颓废。。

但是
谁要学英文?
可以陪我吗?

“有些人”一定讲如果我帮他给钱他会去的(不用望,就是你!〕
“有些人”一定讲自己读更省钱(不用望,就是你!〕
“有些人”一定讲还不如认识外国人(不用望,就是你!〕

所以啊。。
你还是KAKI去啦~

在K legal practice 的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