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祝我 생일축하함니다~

生日“大完”不是“大玩”。。
生日快乐。。
我长大了。。
我老了(还没〕。。

又是中考试时期的生日。。
OMMA。。
感谢你生我在那么美的日子里。。
520=我爱你
哈~
但是。。
为什么今年华人和西人。。
都中考试呢?
不打紧。。
因为明年。。
还是一样中考试。。
哈~

今年生日遇到姨丈离世。。
所以家里会没人。。
剩下两只,
只会花我钱的“狼”。。

所以。。
fYi 啊。。
加油吧。。
不管成绩的。。 (讲到要做到〔
向前冲!!

爱你哦~
생일축하함니다~

fYi

1 comment:

feierh said...

happy birthday princess fyiona~!
thanks for all your encouragements today...hopefully i can find back my strength and do better on the next...u too.. fight'n~!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