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08

一个都不能少。。

感动-ing..
谢谢啊,
美女帅哥,老大老小,小孩们。。
今年真的很不一样。。
虽然遇到考试。。

还有遇到姨丈离世。。
没有气球,没有彩带,没有特别庆祝~
但真的很开心。。

黎锦纶,10岁生日快乐~
有缘人~“姐姐”爱你~


谢谢Eva 和子莹的“惊喜”
超级吓到!!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Fei Erh。。
你的蝴蝶。。
要保持心情开朗哦~

谢阿鱼。。
被我WAT了两条项链。。


谢谢 阿采,
“赏赐”我一个不可以太大不可以太小的愿望。。

谢谢阿chiong 和阿莲,
说中我的心事~哈~
等你们回来!!

谢谢阿KAM 和小顺。。
“帮” 我吃韩国餐。。

谢谢 WingHong , Janet , Zwui Mui Gee , 阿美,Poh Yoke , Pearl Pearl , Bebbling , 采玉,婉欣,慧珊,Joanne, Cindy ,慧晶,巧慧,慧嘉,tommy 的message..

谢谢小瓜们,吕永康,池大人的女儿,静心。。
老师很开心。。
努力读书哦~

还有没列到的。。也谢谢你们~~

最重要:
谢谢妈妈。。21年前。。我敲你的门时应了我~
谢谢爸爸。。“昂贵”的蛋糕
谢谢阿RO阿鱼。。陪我吃“廉价”韩国餐~

还有一段路。。
五月二十八的“自由”
要努力!!

感恩。。

f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