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12

His Last Day



我们在考试前相遇;考试后在一起
成绩放榜前到成绩放榜后;再到补考;
到了事故后的2-3个月换了新工作
从那开始
我们工作的地方;仅仅只有999步的距离

一年前,实习完后;我们开始所谓的“专业人士”之旅
我们工作的地方;仅仅只有200步外加两个lift的距离

昨天20.9.2012;是他离开THW的一天
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低落
习惯了;
想喝星巴克就APPS他上完法庭后买给我
想吃鱼头米粉就叫他打包给我
没人和我吃午餐就揪他陪我
放工有人等我;特别有干劲把工作做完
最喜欢经过停车场看到对着还在加班的他,的车说拜拜

虽然见面频率很高;可能他投诉我占有欲强(?)
就算常见面;可是我还是会想他

我是很LOOH的女朋友
:)

T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