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12

可能我们都一样

“我尽力了”
每每他做出出人意表的举动的时候
都是这一句
舍得生气吗?
可是我真的很生气

在当下真的真的觉得这个男人还能一起走下去吗
他很少道歉;
我第一次看他道歉

人家说:你不就是喜欢他这样
@@

他做了什么?
就是,他在11晚上和朋友聚会完了跟我说了再见后就让我一个人走到停车场去
我不是比较
但是别人的男朋友都是确保女朋友安全上车的
难道是我难搞?
他说:我忘了

@@


我一直以为
我想改变这个男人原则比较大的性格
和基本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都要做到
至少应该让我觉得像你的女朋友

可能我们都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