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

Valentines 2012

情人节快乐!

这是第二个情人节
这个男人,有进步
我喜欢他,大胆!
竟然买了我 , ”没有用“的东西~~
一两秒我”愣“了一下
然后加以解释
噢~ 我明白了

他买了手表
我从不戴手表
因为我喜欢把手表戴在右手
右手要写字
取舍之间我就没有戴手表了
那个手表更不是我的款
手表长得很斯文勒~

但是这一切的一切
都含有意思
感动到
对于我那几秒的莫名其妙,道个歉

我很记仇
我对于这个男人在一周年买的礼物,有少许意见过
不是介意礼物
是完全看不出诚意
卡更是N个月过后冷战后写的~

这一次认真的,我被卡感动了

这个不浪漫没情趣的男人
依旧订不到位子
依旧没有买花

但是,我还是那么<3这个男人

就这样继续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