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March 2010

MA。GIC

( ⊙ o ⊙ )啊!
被看穿了咯

甲:我为了陪你要吃饭了,我在减肥。。不能吃饭
乙:你又在减肥啊
甲:都讲最后一次减肥咯,我一个礼拜瘦了两公斤(厚脸皮到~~)
乙:不过我看你真的瘦了咯
(OS 甲:脸红 wooooooooo 暗爽)
甲:是么?我有穿高跟鞋嘛
乙:你为了什么减肥?
甲:(心虚了一下) 为了可以穿美美的衣服啦
乙:你现在有穿不下的衣服么?
(OS 甲: 不想穿XL咯~~)
乙:你一定有原因才减肥的咯





啊,朋友
你果真厉害
为你拍拍手
原因嘛,瘦了(给我一年)再公开~~~
虽然你真的没兴趣
LOLZ

妈妈常常叫我减肥
今天看我又不吃东西
就念了一下
妹妹:谁叫你整天讲他肥
妈妈:哪里知道你的姐姐SOT起来,真的SOT了

啊,我的妈妈真高锥 (就是CUTE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