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March 2010

把拔锁上的脸

从来没有看过把拔那样的脸
妈咪连续问了三个问题
我只听到门轻轻关上
然后大家冒三条线
把拔一脸愁容
无论在事业上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情
从来只有脾气比较不好,
但是绝对不会眉头深锁

把拔的朋友中风了
这个uncle是把拔的好友
我也常常在office看到他
以前小时候也一起出游过
每一次看他说话,中气十足
绝对不会想到他中风了

更严重的是,
他的神经线断了
可能会盲掉
(虽然把拔说,已经盲掉)
他有一个女儿
刚上幼稚园
他非常疼爱这个女儿
每每在office话题都是围绕他的女儿
他经营一家印刷公司
才中风,弟弟就逼嫂嫂拿出客户名单
怎么这么现实

所以我明白把拔眉头深锁的原因

无常:
我很想接受你
但是恐怕
我可能会崩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