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ugust 2009

MMQM

莫名其妙地哭了?
没有原因地哭了?
没有人会相信的

他们问久了就会觉得你是不是被欺负
再问下去就会以为你是不是发脾气
问到SIEN了就会觉得你现在活得好好的
哭什么?

如果我告诉你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我不适应
你信吗?
我哭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奇怪
你信吗?

哭完了我就算了
眼睛肿肿的,心情还好
我有完整的家庭,有安乐茶饭吃
所以我不能哭?
我还是主张
哭,是不用原因的

*********************************

某一样事情
放在心上很久了
我一直觉得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是我看了节目
听了专家讲的
我真的觉得
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它不真实,但是它却被归类成为
属于精神层面的一部分

我决定这样相信着

下一站,不会那样倒霉的了。。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