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09

博君一笑

一个闪电
家里某部分的电流都断了
注意:是某部分
15454,呼叫TNB
press 1 for MALAY
DUDU
giliran anda 37
to continue, press 1
DUDU
giliran anda 14
to continue, press 1
DUDU
giliran anda 6

终于,到我了
他问我什么时候这样
我想回答 *闪电过后*
我就" arrr, hujan, lalu ada arrr arrr arrrrr"
他就" ohh, kilat ?"
我就" ya ya ya"
是不是感觉很笨蛋?

博君一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