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March 2014

买屋子吗?

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
他说要买“自己的”屋子
我说,那“我们”要省吃俭用
我的意思,纯粹是
“以后一起出去避免花费那么大”;
而不是“我们一起供”
换来一句“关你什么事”
依照惯例,我揪心了个30分钟
o(∩_∩)o

到大约一年前,他邀约我
一人出2.5K,以投资之名
也没有讨论什么我们以后未来什么的
老板们,妈妈和爸爸问“要结婚了吗”
我说“从来没有谈过”
他们以“预测不到未来” + “普遍会出现的问题” 反对了
我也不知道如何向他开口拒绝
最后也是因为只剩下对着殡仪馆的Unit而作罢了

现在,又出现了一个他的“投资机会”
我assume自己比一年前更成熟
“投资机会”,房子在大学对面,出租容易
我心动了 

虽然一年过去了
我们依旧是完全没有谈过“未来的我们”
而且常被别人提起
听到他回答别人说“没有打算”, “慢慢等”
我都觉得莫名的尴尬,偶尔火大 (# ̄▽ ̄#)
只能不断地祝福别人,感受下别人的幸福 , o(∩_∩)o

徘徊在“机会和现实”
车上想了很久
如果我们两个够理性
应该不是问题
白纸黑字
如果分手怎样分配处理
行得通 吧
但是hor , 是不是有太多的不确定可以以任何的形式出现
*惊吓的脸*
我是不是还是会有那么微微的机会要一个人扛所有的债?

然后回归最基本的,信任与沟通
”你是不是不信任他?“ “为什么不沟通”
其实偶尔还是会怀疑
我借了老板的客户的案例摸到了一点
“情侣一起买屋子”然后分手后问题多多的案例
*^◎^*
一句强而有力的 “投资而已”的回答

还要在用好朋友姐姐和男友在一起7年分手后
屋子纠纷的例子和他谈吗?

总觉得不能深谈
因为,理性的他会以“投资机会无关我们关系” 作强力回答

买,还是不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