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May 2010

烧肉一课

24岁的大哥哥
和伴侣拍拖6个月之后
就结婚了

我,感动的
是竟然可以冲出现实生活附带的累赘
到达婚姻

他说的话,道理上成立了
遇到一个价值观相辅相成的人
就算在一起6个月就结婚,又如何?
因为这些都需要经营的
男人女人约会
都尽其量表现“虚伪”的一面,他说不必~!
你以为我不想虚伪一点让别人留下好印象啊?
车~ 所以他讲“不必”的时候,我拍手了
WOO HOO
ok lar,我可能会尝试斯文一点点:>

另外一边29岁的大哥哥
却不认同24哥哥的看法
29岁大哥哥说的就是现实社会
一半情侣到了某个年龄层都会顾虑的事情
城市小孩,就是不一样

道理上,我是喜欢24哥哥的言论
但是我不得不向29岁哥哥的现实论低头

人生嘛~
就是这样
没有绝对的绝对
也没有不可以放弃的坚持

-the end-

1 comment:

Mic. Tham said...

who's that 29yo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