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anuary 2010

CIAOZ-散散

在我逃跑前,
把格子打扫了一下
是不是比较有喜气?
然后我要写很散很散的格子
要离开KL,
对于不是游子的我,
这也是我渴望的事
我带着满满的祝福(温暖-ing)
踏上旅途
最近为了同一件事情
我又看不到转角了
然后就在转牛角尖
然后再一次
又给了我机会逃跑,
就短短几天,
够了
准备要对大海呐喊
woooohooooo
然后回来
继续过生活
不要怨缘分不缘分,
因为就是少了那么一点运气
希望你愿意继续相信
也许可能是最后一次
自己的直觉
对别人说的
“放下-ing”
其实屁话
装不在意
其实撒谎是不好的行为
对不起朋友
来一个
HIGH TO THE MAX 之旅吧
祈求上天,旅途一切安好

-黎毖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