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毕业

我爸爸极力拉拢的小孩子
一起毕业吧!

我们的f4。现在是f5


我们仨

团结就是力量
(MALAYSIAN @ ABERYSTWYTH)

背包客ah chiong

天赐给我的礼物


还是我比较可爱。。
LLB ( HONS )
I've GOT IT
毕业了
离开环境靠山面海的ABERYSTWYTH
离开常在一起打闹吃饭的PIENG YIU们
离开虽然有点小但是还蛮舒服的H67
离开时差7-8小时的地方
离开的10个月的习惯
我爱ABERYSTWYTH
真的
再问我一次
我。不。后。悔
:>

1 comment:

秋天的落叶会美吗? said...

fifi.. congratulation o... hehe.. nw bac to kl dy?? how's life tere??? really happy to c ur pics... PROUD OF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