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结束前的12小时

结束-ing

DEGREE在12小时就正式画上句点

你问我开心吗?

有一种空虚感。。
(毕竟还要念上去)

即将去旅行

巴黎,意大利,匈牙利,奥地利,瑞典,德国,瑞士

即将留下本人的脚印

我很谢谢我的家里允许我可以去那么多地方

珍惜着。。

也期待,这趟可能让我长大的旅程

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出状况

回想着自己掉过的眼泪

算什么丫?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度过难关

你,一定可以自辩成功
(我相信付出过,真的会有回报的)

你,一定可以迎来成长的一天
(我希望我可以放手让你长大)

你,一定可以健健康康
(我知道你不想我担心,但是不能不担心丫,笨蛋。。)

暂时的自由,还有12个小时

1 comment:

mei said...

事实证明,付出未必会有回报。。。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活得开开心心。。。 ^^